君莫笑他老公杯莫停

【入间】论位阶和中考的适应性(1)

#原创男主#

#楠竹是个熊人类#

#主攻!主攻!主攻!#

  

以上无异议,那么开始——

======================

第一章

  提问,如果经历了一晚上疯狂补作业醒来准备上学的时候发现家里发生了大变样窗外飞着奇怪生物、植物也变得自己完全不认识样子,作为一名人类该产生什么反应?

  某人:……

    作为本次极恶事件当事人兼受害者的他面无表情绕过飞在空中一看就很诡异自带黑色小翅膀的信,无视身边奇形怪状长着獠牙的沙发、画着受刑图的地毯和壁画走进应该是厨房的地方,看都没看冰箱上青面獠牙呼呼大睡的不明生物径直打开门满意地看到里面有自己常喝的鲜牛奶以及馒头包子。

    优哉游哉拨弄着看着很眼熟但似乎又有些不同的厨具,在很久之前就学会独立生活的受害者给自己准备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早餐,满足饱食一顿后端起牛奶一口灌下,能在十四岁的年龄长到一米八多年如一日早晚一杯鲜牛奶功不可没。

    直到上学前的所有准备工作都已经结束,本次事件的当事人这才把视线落在信上。手一抬信纸已经乖乖落在手中,男孩打开封面,看清信纸上的落名的时候眉毛一挑——

    【亲爱滴儿子酱,你爸爸我啊(还有妈妈哦)突然对让北极绽放出樱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哦本来我们啊还以为只有在梦中才能出现的场景结果啊马扁博士给我们说他们正在研究这个话题,然后呢爸爸我啊(不要忘了妈妈哟)被选中参加他们的研究之中了哦,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去北极开始为梦想而努力了呢。但想到儿子酱你很快就要参加中考未来还有高考成年考,为了不耽搁儿子酱你的学习所以我们把你托付给了共先生了哦,以后每个月的生活费都会打在共先生账户上要好好和共先生相处哟,期待再次见面的时候我们的儿子酱会变成一个优秀的男生哦(记得要好好谈个恋爱不然妈妈是不会承认你变优秀的)——爱你的爸爸、妈妈。】

    真可怜呢,被父母抛弃了呢。

    突然凄惨程度喜迎加一的倒霉孩子脊背似乎佝偻了一点呢。

    深吸一口气,倒霉孩子告诉自己要冷静毕竟那对脑袋里总是通着黑洞的父母做出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自己不是早就习惯了吗?

    这样想着,头上乌云遍布的倒霉男孩打开了第二封信,如果说第一封信解释了为什么自己醒来一个人在家的话,第二封就绝对会告诉他自己的现状——

    比如说昨天还在人类社会为中考而努力为什么一醒来就完全处在绝对不是人类应该生活的地方这一点。

    【我愚蠢的徒弟,我昨夜深思熟虑之后觉得如果要让你变成优秀的三好学生单单成绩好是不够的,要身心全面发展才是现在教育的正确方法。所以为了我唯一的徒弟能够在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社会的人才、人民的英雄,我决定痛定思痛让自己成为一名严师,给你最严厉、最合适、最全面的教育,经过一晚上(划掉)多日来的考究终于发现了一所以学生为主、全面挖掘学生潜力并且有严格等级分布的学校哦,虽然是教恶魔的。不过身为我的学生就算是在恶魔学校毕业也要以高等级拿到毕业证才行才能算得上优秀哦。】

    皱眉——

    【还有,这个学校的课程稍微有些特殊,但是中考和高考也不能落下,每个月我都会记得寄课本和试卷的,千~万~不~要~松~懈~哦~】

    青筋——

    【希瓦索拉·亚古瑞,是你的新名字,好听吧。】

    咬牙——

    【最后,作为师父告诉你一句话——】

    【在这里,绝对不要暴露你的人类身份哦。】

    【那么,加油哟小徒弟,我要去打麻将了就不写了,拜拜。】

    信后附带了一张画风猎奇让人一看就觉得“啊是恶魔呢”刻有大大巴比鲁斯学校几个大字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上面赫然用他从未见过的文字写着“希瓦索拉·亚古瑞”这个名字。

    话说自己居然能看懂???

    当事人(划掉)应该说希瓦索拉·亚古瑞拿起手边的圆框眼镜带上,镜片不断反光,屋外的光透过阳台照进去在他身上打上沉重的阴影。

    然后,手连同手中的信纸轻轻放在桌子上,指头扣紧桌边——

    掀!

    “混蛋师匠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擅自行动混蛋都说了多少遍不要这样什么都没通知就直接把我带到奇怪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劳资昨天做了一晚上的卷子全部浪费了混蛋!!”

    重点是这个吗?

    就是这个啊!!

    头发柔软蓬松的亚古瑞推推眼镜看着四脚朝天的桌子一点儿都没觉得解气,想起现在书房里一叠叠熬夜赶工的试卷,亚古瑞只想把那个不知道当代升学班学生压力的混蛋师匠给揪出来狠狠揍一顿,虽然揍不过就是了,只要想到昨天把自己都快熬成鹰才完成的作业现今变成了废纸,明年就要面临人生第一次大考的亚古瑞捶胸顿足泪流满面。

    纠结在这一点的他反而对自己消失的父母和突然更换世界这样毫无逻辑的事情相当淡定。

    不,不能说淡定,只能说习以为常。

    亚古瑞的父母是一对脑袋里藏着星辰大海的神奇存在,他们总是对这个世界抱着极为强烈的好奇心,双方的家里也有足够的资本支撑他们的爱好,所以亚古瑞小时候的记忆里只有不断行进的火车和飞机,不停变换的、所谓的家,自己永远记不住名字和脸的同学老师。

    频繁的搬家让他从来没能在一个和学校长久待过,也许上个月刚转进新的班级下个月那对父母又有了新的想法然后迅速转学搬家。

    幼年的记忆被离别所占领,亚古瑞学会了快速和周围人打好关系的方法也学会了能够毫不伤心地从离别中脱身。

    而在五岁那年,因为意外事故认识了那位自称为共先生并强行收他为徒的家伙后,亚古瑞本就不平凡的人生似乎朝着更加离谱的方向狂奔。

    比如说大冬天把他带到北极说要修炼啊、扔他一个人在荒岛上求生啊、潜水到深海和鲸鱼鲨鱼搏斗之类的事情不尽其数。

    渐渐除了自来熟似乎连淡定也成了他的习惯。

    但淡定只针对事件不针对每次被自家师匠突然袭击这件事。

    亚古瑞双手握拳哐哐砸墙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

    这边心里正澎湃,隔壁突然出来尖锐高亢可以媲美女高音的怒吼——

    “哐哐哐哐的吵死了隔壁的难道不知道宿醉的人最需要休息吗混蛋,利~特~给我到隔壁去把扰魔清梦的混蛋翅膀和尾巴揪下来!!!”

    “诶~我还在打游...啊!!不要扯我线啊姐姐好了好可惜我知道了我去就是了!!不要动我游戏机绝对不要哦!”

    骚乱终结于一句感觉没什么分量的警告,然后是有人...或者说是恶魔靠近的声音。

    “扣扣——”

    亚古瑞推推眼镜有些紧张,恶魔诶,第一次见呢,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

    想到了师匠那封信最后说的绝对不要暴露人类的身份...糟糕更加紧张了。

    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的亚古瑞打开了门。

    门口金色短发黑角眯眯眼男生闻声从手中的游戏机中抬起头来。

    “啊,抱歉打扰了,但是可以稍微安静一下吗?我家恶周期姐姐正处于失恋宿醉中很暴躁呢。”

    “...啊,抱歉。”

    有角有角有角...

    “顺便如果可以的话白天啊晚上也是最好不要发出声音尤其是最近,毕竟白天姐姐要睡觉晚上我要睡觉。”

    “......哦。”

    “好,传话完毕,再见。”

    “.........再见。”

    尾巴尾巴尾巴...

    直到金发的恶魔转身走进隔壁的房间,亚古瑞才恍恍惚惚关上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表情放空。

    莫名其妙掌握了一门外语这一点暂时没能引起他的兴趣,对于他这个对恶魔一无所知的人来说现在脑子里唯一的想法是——

    原来恶魔尾巴是用来走路的(bushi)。

    恍然大悟.jpg

    恭喜你得到了错误情报一条。

    突然发现了一个绝大部分人类不会知道的关于恶魔的真相,亚古瑞心中的暴躁被这么打乱也缓解不少。

    非常擅长调节心态的他重新拿起恶魔学校巴比鲁斯的入学通知书,开始欣赏上面来自学校的刻印,不得不说真的很有恶魔的感觉,然后比对了一下入学的时间再偏头瞅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日历,看到一年有十三个月的时候默了一秒,然后——

    啊,明天开学吗?

    嗯,明天开学?!!

    捏着通知书的手发抖。

    混蛋啊在我已经经受学校折磨一个月的现在,恶魔们才开学吗?也太幸福了吧!而且一天有26个小时也太棒了吧,多出两个小时休息诶!平白多出两个小时。

    恶魔真幸福啊。

    大家好,我希瓦索拉·亚古瑞不做人了!(dio脸.jpg)。

    “嘛~总之先为开学做准备吧。”亚古瑞摸了摸自己天然卷的头发无奈笑道。

    毕竟他可是最擅长适应的...

    人类啊。

评论(18)

热度(989)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