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笑他老公杯莫停

关于哈士奇和月岛萤的26字母

#如题,攻是准备开坑的一个原创哈士奇类型男,受是月月#

#盯着手中的火影鹿丸坑只能委屈巴巴地先写 26字母安慰自己#

獠月26字母


airsick——晕机

木原獠是那种运动量过大后坐交通工具就会晕机的类型。

所以当月岛看到他为了和他们一起看日影比赛而在上午比完赛坐飞机从地球另一边飞回来,半夜又得飞回去的时候,他一边毒舌一边皱眉地给撩准备了晕车药和一切能让他舒服点的东西。


笨蛋!

因为想和你一起看嘛。



bachelor——未婚男子

木原先生入职网这么多年,拿下了这么多大满贯,仍旧没有听过您伴侣的消息,请问您现在是未婚吗?


不,我已经结婚了,在我们毕业的那一年。



cacophony——刺耳的声音

月岛萤听过的刺耳的声音,一是喧闹的赛场上,自己哥哥加油呐喊的声音,二是网球赛场上,从獠无力的手中滑落的网球拍坠地的声音。



damsel—— 年轻女人,少女

职业网球选手分析师木原獠被传和一名少女夜间幽会疑似感情公开?!

然后某个传闻的男主角连夜飞回霓虹向自己的伴侣解释最后委屈巴巴地挂在伴侣身上不动弹。


月月我只喜欢你啊啊啊啊不要相信那些没得责任心的八卦!!!

…我还什么都没说吧?



earphone——耳机

木原獠,月岛萤,山口忠都拥有一幅一模一样的耳机,是獠为了表示三人的友谊特地在圣诞节那天送给其他两人的礼物。



fame——名声,名望

作为把旗下的选手当做商品包装的俱乐部曾经警告过他们最昂贵的商品木原獠不能公布他已婚的事情,因为会损失大量利益。

哈?才不要,我向世界炫耀我的爱人有什么问题吗?



glasses——眼镜

月岛萤没有什么收藏癖,但是他在自己居住的地方有一个柜子放了很多曾经用过的眼镜。

都是獠那家伙送的。


月月,我又看到一幅特别适合你的眼镜哦。

…嗯,好。



hallucination——幻觉,幻想

木原獠幻想过月月穿上兔女郎的服装诱惑他……

果然只能是幻想呢?QAQ



icecream——冰淇淋

炎热的夏天一个冰淇淋能够很好的缓解燥热,不过这时候会吃这个的也只有山口和月岛了。

精致饮食主义者木原獠在月岛的嘲笑下愤怒地抢了冰淇淋最上面那个草莓味的球……然后他拉肚子了。


月岛和山口笑得更开心了呢。



jerkin——男用无袖短上衣,短上衣

月月请务必只穿这一件和我做一次!!!

绝对不可能。


那我只穿这一件我们来做一次!!

同样绝对不可能。



knowledge——知识,知道

木原獠一直觉得月岛萤很聪明,每次抄他的笔记都觉得一目了然,知识点很容易理解。


每次理科都是第一名的家伙说这种话是在隐形的炫耀你更厉害吗?

不是啊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啊月月!!



lachrymal——流泪的,啜泣的

月岛萤是一个理性至上的人,很少有人见过他流泪的样子。但是每次做到情深的时候,他都会不自觉流泪,抱着獠红着眼眶轻声抽泣——


这就是每次你死命折腾我的原因?

嘿嘿!等……月月别按腹泻穴啊啊啊啊



magazine——杂志,期刊

月岛萤每次买杂志都会买两份,一份是排球期刊,一份是网球期刊。

木原獠会买三份,多出的那份是健康美食期刊,教人怎么做出能让人长到正常体重的饮食套餐。


月月,下次我来给你做这个套餐。一定可以让你胖起来的。

…你是想把我养肥了过年好下手吗?既然是职业选手好好关注自己的身体啊。



navel——肚脐

肚脐周围是月岛萤的敏感点,只要在这里落下一吻轻轻吮吸细细挑逗,月岛就会发出难耐如同幼猫一般的喘息声。



obeisance——鞠躬

每次乌野比赛前比赛后的鞠躬月岛萤都显得格外敷衍,尤其是在旁边日向翔阳的衬托下就更加敷衍了。



pachyderm—— 厚脸皮的人

月岛萤一直觉得木原獠是个厚脸皮的家伙,第一次见面就敢抱着他的腰要笔记。


如果不是厚脸皮的话也追不到月月你了啊嘿嘿嘿

啧……呆子!



quilt——被子

月岛萤其实是挺怕冷的一个人,每次冬天都要准备厚厚的被子才能渡过,但是和獠同居后那些厚被子就再也没派上用场了。因为某个笨蛋会无视他的拒绝将他整个人圈在怀里,像是多了一个人型热被。


月月你的手脚怎么这么冷我来给你暖暖。

笨蛋哈士奇……【所以说什么时候这家伙才会发现,我没翻出那些被子就是为了等他啊】



reason——理由

哈?你们问为什么我会喜欢上月月?嘿嘿,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理由,如果硬要说一个的话……因为他是月岛萤啊

问我为什么会选择那家伙?啧……不想告诉你们……好吧我说别这么看着我,喜欢上他……大概因为他是笨蛋吧……你们的眼神怎么回事啊??

【那家伙不是笨蛋的话,就不会在自己这个乖僻腹黑的毒舌下仍旧一边喊着月月一边扑过来了吧?】



salacity——好色

木原獠自认不是个好色的男人,但是除了在面对月岛萤的时候……


呆子,别扑过来!!

既然刚下飞机就给我好好休息去!!



tactics——策略;战术,兵法

月岛萤被称为乌野的理性,为了获胜他可以花一两局的时间来布局。

木原獠被说拥有网球的极致理智,在球场上所有的一切都能作为他获胜的踏脚石。


那真的是你吗?怀疑。

月月~~~~Q_Q



unbutton——解开...的钮扣

月岛萤很喜欢穿没有纽扣的衣服,因为如果穿有纽扣的衣服,獠那家伙会花上更多的时间解纽扣调情,每次都把他折腾到忍不住抽泣的时候才会进入主题。


月月,月月,这个有纽扣的衣服很好看哦。

不可能。



vampire——吸血鬼

在客串缘下学长导演的电影的时候,月岛萤扮演的是一个吸血鬼,而木原獠扮演的是狼人。


明明是个哈士奇为什么扮演狼人?

是哈士奇才好啊,吸血鬼和狼人是死敌不能在一起,可是哈士奇可以诶!!

啧……呆子。



warlord——军阀

缘下导演正在准备最新的电影,他强烈邀请了月岛在里面扮演一个军阀。

木原獠看了剧本后主动请缨扮演里面那个土匪。


为什么突然说要演土匪?

因为可以把军阀抢到山上当压寨夫人啊嘿嘿嘿……嗷!!痛痛痛。



xerophyte——旱生植物

月月,月月!既然你是草食动物那么就来吃我这个植物呗(。>∀<。)

不要。

诶?为什么?!( p′︵‵。)

会拉肚子……

唔……好吧_,那我来吃你好了!!ヾ(´∀`。ヾ)

喂!!Σ( ° △ °|||)︴



yellow——黄色

月月头发的颜色是木原獠最喜欢的颜色。



zero——零点

新年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候,月岛萤看见了理应在地球另一边为比赛做准备的人。


我怎么可能让月月一个人过新年呢,月月我来陪你啦嘿嘿嘿。

……嗯,欢迎回来。



喜欢的的话留个评呗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